YNAO OpenIR  > 射电天文研究组
基于FPGA嵌入式的多通道功率监测处理器设计
董亮; 汪敏; 苗爱敏; 陈瑶玲
发表期刊电子测量技术
2010-03
卷号33期号:3页码:58-63+105
分类号TP274;TN791
产权排序第1完成单位
收录类别其他
关键词无线电干扰rfi 嵌入式软核niosⅱ 帕斯瓦尔关系
摘要在天文观测中,实时监测整个频带和易感频段内输入信号功率的变化是判断当前观测频段内是否受到RFI(Radio Frequency Interference,无线电干扰)的重要手段。本设计通过基于FPGA的嵌入式处理器Nios Ⅱ+DSP单元模式,通过帕斯瓦尔关系实时判断易感干扰频段内信号流量的变化,通过在嵌入式采取相应的控制策略,达到消除突发性RFI的目的。最后通过实验板检测输入信号发生产生信号验证了该程序。
语种中文
学科领域天文学
文章类型期刊论文
ISSN1002-7300
归档日期2010-04-08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ynao.ac.cn/handle/114a53/5666
专题射电天文研究组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董亮,汪敏,苗爱敏,等. 基于FPGA嵌入式的多通道功率监测处理器设计[J]. 电子测量技术,2010,33(3):58-63+105.
APA 董亮,汪敏,苗爱敏,&陈瑶玲.(2010).基于FPGA嵌入式的多通道功率监测处理器设计.电子测量技术,33(3),58-63+105.
MLA 董亮,et al."基于FPGA嵌入式的多通道功率监测处理器设计".电子测量技术 33.3(2010):58-63+10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FPGA嵌入式的多通道功率监测处理器(1393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亮]的文章
[汪敏]的文章
[苗爱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亮]的文章
[汪敏]的文章
[苗爱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董亮]的文章
[汪敏]的文章
[苗爱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FPGA嵌入式的多通道功率监测处理器设计_董亮.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