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AO OpenIR  > 抚仙湖太阳观测和研究基地
基于PZT的法珀滤光器平板平行度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郑艳芳; 许骏; 李雪宝
发表期刊计算机与现代化
2010
期号12页码:171-173+178
分类号TP273
产权排序第1完成单位
收录类别其他
关键词压电陶瓷(Pzt) 边缘传感器 数据采集 微位移驱动
摘要主要介绍以HPV系列压电陶瓷驱动电源为核心的法珀滤光器平板平行度控制系统。该系统包括电容式边缘传感器支持电路、压电陶瓷、压电陶瓷控制电源、计算机及其接口电路。该控制系统可以实现伺服控制,其软件可扩展,可移植性比较强。通过对软件扩展和硬件调整,该控制系统可以直接应用于大型拼接望远镜面型控制。
语种中文
学科领域天文学
文章类型期刊论文
ISSN1006-2475
归档日期2011-01-10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ynao.ac.cn/handle/114a53/4784
专题抚仙湖太阳观测和研究基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郑艳芳,许骏,李雪宝. 基于PZT的法珀滤光器平板平行度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J]. 计算机与现代化,2010(12):171-173+178.
APA 郑艳芳,许骏,&李雪宝.(2010).基于PZT的法珀滤光器平板平行度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与现代化(12),171-173+178.
MLA 郑艳芳,et al."基于PZT的法珀滤光器平板平行度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计算机与现代化 .12(2010):171-173+17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基于PZT的法珀滤光器平板平行度控制系统(737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艳芳]的文章
[许骏]的文章
[李雪宝]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艳芳]的文章
[许骏]的文章
[李雪宝]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郑艳芳]的文章
[许骏]的文章
[李雪宝]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基于PZT的法珀滤光器平板平行度控制系统的设计与实现_郑艳芳.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