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AO OpenIR  > 南方基地
一种便携式全天信息采集系统
辛玉新; 范玉峰; 伦宝利; 王传军; 常亮; 白金明
申请(专利权)人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
专利号ZL201520686520.2
申请号CN201520686520.2
2015-09-07
申请日期2015-09-07
公开(公告)号CN204904036U
公开日期2015-12-23
IPC 分类号G05B19/042
授权国家中国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专利状态无权
授权日期2015-12-23
学科领域天文学
学科门类理学 ; 理学::天文学
产权排序1
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便携式全天信息采集系统,包括箱体,以及设置在箱体内的电源、工控机、温度计、云量计、全天相机、天光计、加热器和散热风扇,所述工控机通过RJ45接口与天光计相连,工控机通过串口和云量计相连,工控机通过USB接口与全天相机和温度计相连,工控机、云量计、全天相机和天光计均通过变压器电连接电源的输出端,电源的输出端电连接加热器和散热风扇。本实用新型整个系统体积小巧,便于携带。集成了几乎所有的天文或气象领域关心的全天信息的采集功能,便于使用。
主权项1.一种便携式全天信息采集系统,包括箱体,以及设置在 箱体内的电源、工控机、温度计、云量计、全天相机、天光计、 加热器和散热风扇,其特征在于,所述工控机通过RJ45接口与 天光计相连,工控机通过串口和云量计相连,工控机通过USB接 口与全天相机和温度计相连,工控机、云量计、全天相机和天光 计均通过变压器电连接电源的输出端,电源的输出端电连接加热 器和散热风扇。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便携式全天信息采集系统, 其特征在于,所述电源的输入端连接市电,即220V交流电输入线。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便携式全天信息采集系统, 其特征在于,工控机通过网线连接到外部交换机或路由器上。
语种中文
专利代理人郭官厚
代理机构北京世誉鑫诚专利代理事务所(普通合伙)
文献类型专利
条目标识符http://ir.ynao.ac.cn/handle/114a53/12014
专题南方基地
作者单位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羊方旺396号云南天文台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辛玉新,范玉峰,伦宝利,等. 一种便携式全天信息采集系统. ZL201520686520.2[P]. 2015-09-0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CN204904036U-一种便携式全天(293KB)专利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辛玉新]的文章
[范玉峰]的文章
[伦宝利]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辛玉新]的文章
[范玉峰]的文章
[伦宝利]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辛玉新]的文章
[范玉峰]的文章
[伦宝利]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CN204904036U-一种便携式全天信息采集系统-公开.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