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AO OpenIR  > 其他
日冕中爆发活动频谱观测的某些进展
夏志国
发表期刊天文学进展
1987-04
卷号5期号:2页码:99-106
产权排序第1完成单位
收录类别其他
摘要太阳米波射电爆发是活动区上空日冕中的现象,与太阳耀斑有密切关系。近些年来,高空间分辨率的动态频谱仪获得了大量观测资料。在资料分析、理论模型和综合评述等备方面发表了许多文章。在日冕质量抛射和太阳周围磁场相互关系的研究中也取得了很大进展。
语种中文
学科领域天文学
文章类型期刊论文
ISSN1000-8349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ynao.ac.cn/handle/114a53/1041
专题其他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夏志国. 日冕中爆发活动频谱观测的某些进展[J]. 天文学进展,1987,5(2):99-106.
APA 夏志国.(1987).日冕中爆发活动频谱观测的某些进展.天文学进展,5(2),99-106.
MLA 夏志国."日冕中爆发活动频谱观测的某些进展".天文学进展 5.2(1987):99-10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日冕中爆发活动频谱观测的某些进展_夏志国(529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志国]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志国]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夏志国]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日冕中爆发活动频谱观测的某些进展_夏志国.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