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AO OpenIR  > 选址与日冕观测组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发展方向研究
朱艳琼1; 杨树生1; 李辉1; 王晶星2
发表期刊科技展望(Science and Technology)
2017
期号16页码:57
分类号TH122 ; TH164
产权排序第2完成单位
收录类别其他
关键词机械设计制造 自动化 发展方向
摘要

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是把以下技术结合在一起:一是机械技术,二是电子技术,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是多种技术结合在一起的产物,也是新兴起的学科。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使以下几个方面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一是机械技术结构,二是产品结构,三是产品的功能,四是产品的构成,五是产品的生产方式,六是产品的管理体系。如今,我国的机械设计制造正在从电器化向自动化方向发展。

资助项目N/A
项目资助者N/A
语种中文
学科领域机械制造自动化
学科门类工学 ; 工学::机械工程
ISSN1672-8289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ynao.ac.cn/handle/114a53/10119
专题选址与日冕观测组
作者单位1.沈机集团昆明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云南, 昆明, 650203
2.中国科学院云南天文台, 云南, 昆明, 650203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朱艳琼,杨树生,李辉,等.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发展方向研究[J]. 科技展望(Science and Technology),2017(16):57.
APA 朱艳琼,杨树生,李辉,&王晶星.(2017).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发展方向研究.科技展望(Science and Technology)(16),57.
MLA 朱艳琼,et al."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发展方向研究".科技展望(Science and Technology) .16(2017):5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发展方向研究_朱艳(106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艳琼]的文章
[杨树生]的文章
[李辉]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艳琼]的文章
[杨树生]的文章
[李辉]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朱艳琼]的文章
[杨树生]的文章
[李辉]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发展方向研究_朱艳琼_杨树生_李辉_王晶星.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